重磅!吉林省两所高校将转设、更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56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吉林省两所高校将转设、更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56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重磅!吉林省两所高校将转设、更名!

2020-11-11 16:10 | 来源: 吉林日报

  11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全国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25日。

  其中,吉林省两所高校将转设。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将转设为长春人文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将转设为长春电子科技学院。

  公示原文:

关于拟同意设置

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现将学校名单等信息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邮编:100816

  传真:010-66020442

  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附件: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