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与南京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58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与南京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58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与南京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举行会谈

2020-11-14 02:2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南京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联创集团与吉林省进行了长期务实合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壮大冰雪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希望联创集团抓住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吉林旅游大环线建设,系统规划、专班推进吉林中瑞联创滑雪小镇、智慧城市等合作项目,兑现绿水青山、冰天雪地综合价值,助力“十四五”吉林振兴实现新突破。

  孙力斌表示,一定集中优势资源力量,加快建设合作项目,确保尽快开工、尽早运营。

  在吉期间,孙力斌一行在长春市、吉林市实地考察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阿东、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会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