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61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61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2020-11-19 04: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

  景俊海指出,携程集团作为全球顶尖在线旅游公司,多年来与吉林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培育壮大生态旅游、冰雪旅游、红色旅游等新业态,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希望携程集团关注吉林、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以长春为重要节点优化投资布局,建设经营平台、直播基地等,加大吉林旅游产品推广力度,吸引更多旅游爱好者走进吉林,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梁建章表示,吉林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一定发挥用户资源、线上渠道等优势,搞好旅游产品合作推广,为吉林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阿东、王志厚等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