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67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67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韩俊会见王祥明

2020-12-01 02: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祥明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华润集团作为实力雄厚的知名央企,与吉林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希望华润集团全面落实协议,聚焦医药健康、能源服务、金融服务、城市建设运营等重点领域,集成优势资源,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继续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吉林发展所需、华润优势所在,深化在吉合作,展现央企担当,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副省长李伟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胡家福、王凯,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