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87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87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

2020-12-30 02: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12月28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及参加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的重要嘉宾。

  景俊海指出,吉林是冰雪产业大省、冰雪运动强省,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健将,在赛场上施展身手、摘金夺银,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在即,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冰雪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主动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备战备赛保障服务,大力推动冰雪经济全域、全时段、全产业链发展,真正实现“白雪换白银”。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继续给予关注倾斜,大力支持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发展运营,帮助争取更多承办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活动的机会,共同谋划举办首届国际体育科技创新博览会,助推我省体育产业和冰雪经济加快发展。

  苟仲文表示,吉林在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装备方面发展优势明显,一定在吉林开展更多专业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活动,支持吉林运动员勇创佳绩、为国争光,助力吉林在体育强国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省及长春市领导胡家福、王凯、阿东、张志军,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