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数字吉林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88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数字吉林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88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化数字吉林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景俊海韩俊一起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会谈并见证有关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31 04: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黄鹭)30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在长春会谈,并共同见证延边州政府、吉林银行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景俊海指出,近年来,华为公司持续深化与吉林合作,不断加大合作力度,一汽数字化转型、华为云长春创新中心等项目取得长足进展,为加快数字吉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保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势头。希望华为公司落实合作协议,聚焦吉林优势领域,全面加强深度合作,更好发挥带动引领、催化融合、集成创新作用,推动华为长春研究所等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效,深入推进城市智能体建设,加快促进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提升数字吉林建设水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增效赋能。我们一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华为在吉林发展提供政策人才全方位支撑。

  徐直军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在更多领域务实合作,联合推进数字吉林建设,助力吉林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吉期间,徐直军一行与长春市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洽谈交流,到中科院长光所、一汽集团、长光卫星公司实地考察项目、对接推动合作。

  省领导胡家福、王凯、田锦尘、李伟,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