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04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04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1-23 03:3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冯超)22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我省村级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省长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严把换届人选标准,拓宽人选来源渠道,积极稳妥推进“一肩挑”,着力优化班子结构,努力换出一支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同步做好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推选工作。

  会议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从严正风肃纪贯穿始终。做好充分准备,避免仓促上阵。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推进。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后续工作,圆满完成换届目标任务。

  省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党政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市县两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