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传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封闭管理的情况说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04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于网传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封闭管理的情况说明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04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关于网传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封闭管理的情况说明

2021-01-24 17:45 | 来源: 长春e健康

  1月24日,网传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已封闭,网友关注度高。为回应关切,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居民张某为长春市1月18日确诊病例6(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居民)的密切接触者,因其卧床行动不便,与其姐姐同步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首次核酸检测阴性,22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23日回报张某核酸检测为阳性,其姐姐为阴性。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为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净月高新区临时封闭园丁花园小区一期,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杀,对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关注官方消息,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常洗手,非必要不聚集。

  净月高新区疾控中心

  2021年1月24日

  来源:长春e健康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