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纪录片|通化抗疫群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22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微纪录片|通化抗疫群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22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微纪录片|通化抗疫群像

2021-02-23 06:45 | 来源: 新华社

image.png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月20日22时起,通化市东昌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此前几天,吉林省通化市的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员工们搭乘班车重返久违的工作岗位。然而一个多月前,这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吉林省通化市。疫情犹如暗夜,城市仿佛暂停。

  新华社记者赴通化市抗疫一线采访,拍摄下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网格员、话务员、小区居民等各行各业人员的抗疫形象。

  记者:司晓帅 姜明明 高楠 赵丹丹 许畅

  配音:司晓帅

  编辑:田甜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吉林分社

  联合制作

来源:新华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