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24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24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梅河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2-25 08:14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梅河口市建立项目包保机制,坚持倒排工期,挂图督战,全力确保项目冬季不停工。各重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在投资额达5亿元的吉林天衡药业固体制剂生产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的净化设备安装工程。从一月份开始施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了总体进度的1/2,预计四月中旬将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为保证项目不停工,包保单位提前为企业协调供热条件,确保室内温度满足施工需要。

  在麦孚营养特医食品基地建设现场,外部建筑已全部完成,室内所有的工艺管线、铸铁管线、排水管线已经全部预埋完毕。下一步,将进行空调风道吊装工程以及彩版等安装工程。

  麦孚营养特医食品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投产后,可年产特医食品包含粉剂2亿袋,口服液1亿瓶,果冻凝胶5000万支。预计年销售超过20亿元,并可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此外,梅河口市教育小镇、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四环制药固体制剂等项目目前也在加紧施工,力争早日竣工达效。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