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37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心聚力促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37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

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01:0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16日讯(记者李抑嫱)16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安排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安排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江泽林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协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强化委员服务管理和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康、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郭乃硕、郭树峰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