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政务服务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337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政务服务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337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洮南市政务服务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2021-03-17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增强消费者的法治观念,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讲诚信、守信誉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5日,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3·15”诚信宣传活动。
  洮南市政务服务局利用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电子大屏幕播放诚信教育宣传图片,并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宣传横幅,积极引导办事市民诚信自律,推进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洮南市政务服务局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争做诚信企业共铸良好消费环境》宣传材料,进一步增强市民对诚实守信的认识,引导市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现场人员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和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行面对面讲解。群众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方式接地气、实用性强,对办事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