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38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38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3-18 02: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3月16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对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在全省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江泽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书香政协”“政协讲堂”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在党史学习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薛康、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郭乃硕、郭树峰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