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43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俊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举行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43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韩俊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举行会谈

2021-03-26 01: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缪友银)3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在长春举行会谈,共同见证《长春市政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高等级生物安全疫苗生产车间和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敬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国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林省医药资源丰富,研发能力雄厚。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医药健康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培育,启动建设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走廊,推动吉林由医药健康大省向强省迈进。吉林省疫苗产业优势明显,新冠疫苗需求量巨大,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国药集团在我省布局新冠疫苗生产项目,我们将提供最好的条件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产。希望国药集团与我省加强全方面的合作,推动“十四五”期间吉林医药健康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刘敬桢表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在疫苗研发生产、医药流通、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力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张志军、安桂武等参加会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