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丹麦驻华大使马磊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44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丹麦驻华大使马磊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44228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丹麦驻华大使马磊

2021-03-27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3月2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丹麦驻华大使马磊一行。

  景俊海对马磊及随行丹麦企业负责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丹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吉林高度重视同丹麦的交流合作。多年来,吉林与丹麦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多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吉林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作用,进一步深化开放性国际合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希望丹麦聚焦吉林现代新型汽车、寒地冰雪经济、绿色低碳经济等优势领域,扩大投资合作,密切技术交流,积极参与我省风、光等新能源资源开发,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马磊表示,丹麦与吉林产业契合度高、经济互补性强,具有较大合作潜力,一定引导企业加强务实交流,巩固既有合作基础,持续开拓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在绿色低碳经济、冰雪文旅产业等方面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会见结束后,丹麦企业负责人与我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寒地冰雪经济、新能源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省领导胡家福、王庭凯,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吉林现代新型汽车;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寒地冰雪经济编辑:赵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