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吉宣讲报告反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46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吉宣讲报告反响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46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吉宣讲报告反响

2021-03-31 07:35 | 来源: 吉视通客户端

  今天(3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长春举行。

  宣讲会现场,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教务部主任柳建辉作了题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宣讲报告,带领大家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让聆听者深感"解渴""及时"。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穆占一表示,柳教授比较系统地宣讲了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核心思想,使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的逻辑当中深刻地感受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意义,从而为吉林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起磅礴的力量。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说,历史照见现在,历史照见未来。我们今天这样特殊的国际国内环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到关键节点,我们再回头看历史,能读到好多东西。

  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史守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进的力量,通过深入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的基层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