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347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347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省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01 10:48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3月31日,(吉林)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走进企业问需求、解难题,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体验活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举行座谈会。本次活动拉开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省税务局相关人员来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与此同时,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办税服务厅体验活动,邀请企业代表作为“纳税服务体验官”了解窗口办税、自助办税、电子税务局办税等,以及“政务电台”“容缺办理”等税收服务举措。

  在座谈会上,税务部门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深入沟通、共话发展。“近年来,我感觉到税务部门的服务质量越来越好,在办事效率、对企帮扶力度等方面每年都有提高。”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轶群说道。

  据悉,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全省税务部门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如与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省医保局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服务行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30类95项150条具体落实举措,切实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徐慕旗)

  点击查看原文>>我省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