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企业家交流考察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48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企业家交流考察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4895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企业家交流考察团

2021-04-03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01.jpg

  4月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省政府高端智库专家、龙胤盛世集团董事长张杰率领的企业家交流考察团一行。

  景俊海指出,各位企业家在智能制造、金融管理、工业设计、新材料等领域深耕精作、成就斐然。当前,吉林正处在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大力培育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现代文旅、电子信息、医药健康等重点产业,全力为高质量发展开辟道路、拓展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立足吉林“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加大投资合作力度,统筹考虑项目摆布,推动取得更多成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张杰等企业家表示,吉林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一定深入吉林考察,深化务实合作,扩大资金、技术等要素投入,努力在吉林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在吉期间,交流考察团一行分赴我省各地考察项目、洽谈合作。

  李伟、安桂武参加会见。(记者 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韩俊;企业家交流考察团编辑:鞠华军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