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352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35293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2021-04-10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4月9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景俊海、韩俊对郭孔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景俊海说,丰益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在吉林进行广泛投资,开展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吉林“三农”工作,要求我们“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厚望重托,保护好利用好黑土地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稳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培育壮大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产业,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希望丰益国际集团、益海嘉里集团深耕吉林市场,拓展投资合作领域,把布局重心放在吉林,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经营理念、生产工艺、产业模式,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吉林打造中国粮仓肉库、中央厨房,携手走出一条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发展新路。

  郭孔丰表示,丰益国际集团、益海嘉里集团与吉林合作基础好、潜力大,一定聚焦吉林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现代文旅、医药康养等领域,整合资源、扩大投资、布局项目,以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百姓需求、提高生活品质。

  在吉期间,郭孔丰一行到中新吉林食品区实地考察,并与吉林市、白城市负责同志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胡家福、李悦、安桂武参加会见。

记者: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韩俊;郭孔丰;新加坡丰益;益海嘉里集团编辑:罗丹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