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加强安全生产 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53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加强安全生产 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53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加强安全生产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4-12 08:47 | 来源: 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近年来,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责任上再压实,源头上再控制,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扶余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该局结合本局工作职能,进一步制定各下属单位安全生产行为规范。加强安全行为规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照安全生产行为规范进行隐患大排查,并形成常态化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基础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结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及“一网通办”情况,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月报”制度,每月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上报,切实为营商环境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政务服务工作方面,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在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各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切实为群众办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日常工作中坚持执法与服务并举,切实帮助群众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消除事故隐患。

  做好安全生产稳定工作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前提,坚守安全发展的红线,是坚守营商环境的底线。2021年,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全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