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56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承优良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56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传承优良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16 08:37 | 来源: 国门吉讯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

  4月13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组织民警到长春警察博物馆进行参观并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参观活动中,民警们仔细观看了长春公安各警种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宝贵资料——保存完好的法律文书、制作成影像的图片、模型模拟的情景再现……一代代公安民警奋斗的历史画卷在全体参观民警面前徐徐展开,参观过程中,大家拍照、沉思、交谈,体验着、回忆着、思考着,将这些刻在心里。

  轮训大队以教育整顿、党史学习为契机,组织民警开展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民警们纷纷表示,平安是一代代公安民警用血汗换来的,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在公安队伍深厚底蕴和光荣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用坚守和行动诠释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担当。

  图文:邱季潢、王白羽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