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振兴影视产业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57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振兴影视产业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57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携手振兴影视产业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景俊海会见参加吉林省重点影视作品策划会暨电影发行营销培训班重要嘉宾

2021-04-19 01: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4月1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等参加吉林省重点影视作品策划会暨电影发行营销培训班的重要嘉宾。

  景俊海向大家专程前来参加策划会、传授分享电影发行营销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他指出,吉林拥有丰富的电影文化资源,长影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历史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传统文化产业提质升级和新兴文化产业培育壮大,加快长春国际影都等重大项目建设,为激发创作活力、振兴影视产业搭建平台载体。希望大家多在吉林挖掘题材、寻找灵感,精心打造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代表性作品,全方位展示吉林自然景观、人文历史、特色民俗,全视角展现吉林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场景呈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可喜局面,更好凝聚自信自强、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我们一定会与大家一路同行、一路拼搏、一路分享,积极为大家在吉林进行文艺创作、项目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大家在吉林创新发展、投资兴业。

  张宏等嘉宾表示,吉林影视题材丰富、项目储备充足,是一座潜力无限的电影宝库,一定发挥各自在制作宣发等领域优势,集中精力、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吉林电影创作和拍摄,推出一批在全国叫好叫座的优秀作品,为吉林振兴影视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胡家福、石玉钢参加会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