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各地一批大工程大项目稳步推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57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各地一批大工程大项目稳步推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57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各地一批大工程大项目稳步推进

2021-04-19 07:42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连日来,各地紧盯项目建设黄金期,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地提速。

image.png

  入春以来,吉林建龙年产150万吨清洁型热回收焦化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修建道路4万平方米,力争年内完成土建工程,明年11月投产。作为我省冶金产业重点企业,吉林建龙钢铁公司已具备年产300万吨钢的配套生产能力,随着逐步达产达效,对钢铁加工原料和燃料焦炭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正在建设的焦化项目投产后,回收炼焦产生的热能进行发电,可实现焦炭、电能自给,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和综合能耗。

image.png

  辉南县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也在抓紧建设中。项目计划投资3.7亿元,建设13栋厂房,一栋实训基地和设备间,目前10栋厂房已封顶。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辉南县成立企业代办领办服务中心,为企业全方位提供服务,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正在洽谈入驻事宜。

image.png

  长白山森工集团白河森林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日前全面启动。在厂房和引水管线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管线。

image.png

  长白山森工集团认真落实“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全力谋划山水产业项目,落实每个项目有“一个包保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进度目标、工作机制”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实落地。目前已有白河森林矿泉水产业园、老白山雪村、仙峰雪岭四季旅游度假区等15个山水产业项目相继启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