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60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60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邓亦武迟京涛

2021-04-22 01:4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2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储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邓亦武,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迟京涛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储粮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指出,多年来,中储粮集团与吉林密切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黑土地保护力度,率先开展东北平原国家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重点培育壮大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产业,更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希望中储粮集团聚焦合作协议落实,持续深化与吉林全面合作,在粮食收储出库政策上给予支持,进一步优化粮食仓储投资布局,协同推进仓储设施项目建设,完善粮食储备流通体系,让中国人饭碗中装进更多吉林粮食。

  邓亦武、迟京涛表示,中储粮高度重视在吉林投资发展,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扩大投资、完善布局、增加储备,加快仓储设施建设,搞好中央储备与地方储备协同,进一步支持吉林提高粮食生产、储备、加工全产业链水平,助力吉林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

  副省长李伟与迟京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在吉期间,邓亦武一行在长春、四平等地深入调研、对接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