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九台区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8亿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62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九台区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8亿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62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市九台区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8亿元

2021-04-23 09: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孟凡明)四月春浓,正是奋进开局时。今天上午,长春市九台区13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08亿元,这标志着九台区“四项行动”项目攻坚的号角正式吹响。

  “现场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社会效益好,涵盖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现代装备制造、新型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完全契合九台区‘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的发展战略,对进一步优化产业机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介绍。

  在本次签约项目中,蓝城桃李春风小镇项目投资金额最大,最引人瞩目。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涵盖中式小镇住宅、现代农业产业园、温泉酒店、古镇风情商业街、水上娱乐、健康颐养、山体运动公园等多种业态,可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为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位,九台区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努力实现企业与九台共赢发展的局面。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