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电力与通联信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67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吉林电力与通联信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367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国网吉林电力与通联信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1-05-01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福朋厅高朋满座,灯火璀璨,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智能电力大数据咨询分公司与吉林省通联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图片1.jpg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智能电力大数据咨询分公司与吉林省通联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仪式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智能电力大数据咨询分公司作为能源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立足能源根本、数字和资源禀赋,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创造数据价值,不断提升传统电网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不断培育新增长点的萌发、新发展空间的拓展、整体发展质量的提升,更好地履行了国网吉林电力企业使命,践行了央企的社会职责。

图片2.jpg

参会人员就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及意向洽谈

  吉林省通联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是长春市万易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智慧信用、智慧金融等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东北三省一区、西北五省、海南等省份。服务进入了邮储银行等两家国有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5家以上股份制商业银行,10家地方性商业银行。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合作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国家信用信息中心指定的具备失信核查资质的信用服务机构、中国科协企业创新中心指定的科技工作者信用服务单位。国家发改委第一批可为信用修复申请人出具信用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等行业资质和荣誉。该公司拥有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及互联网技术方面的软件著作权19项、专利4项。近年来,为党政机关、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提供了诸多专业优质的信用服务。

  两家企业如期合作、强强联手,这种央企+名企、电力+信用的合作模式,必将更好地激发企业主体活力,带来企业的长足发展,为推动吉林省电力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创新性的贡献。

  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春龙、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军、长春万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才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通联信用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