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节日服务企业不打烊 守护营商环境不停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69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节日服务企业不打烊 守护营商环境不停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69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乾安:节日服务企业不打烊 守护营商环境不停歇

2021-05-07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全局工作人员五一劳动节期间“服务不打烊”,坚守一线,优化服务,全力开展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

  开展城乡加油站驻站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乾安县市监局严格执行驻站包保制度。驻站值班人员在让字银河加油站、赞字宏伟加油站等4个加油站实行24时值班制度。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参与、监督加油站从进货入库到销售登记等所有工作环节。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使加油站的成品油质量更有保证,经营行为更为规范,成品油市场专项整顿工作进一步得到提升。

  加强节日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稳定,乾安县市监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突出重点,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同人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开展专项巡查,对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查找风险隐患,确保发现的风险点及时消除,为乾安企业和群众在安宁祥和中度过五一假日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李长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