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 惊喜连连 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70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彩不断 惊喜连连 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370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精彩不断 惊喜连连 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开幕

2021-05-08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里,是梅河口市,吉林省直管县级市,是吉林省中部和东部核心区的节点城市、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

  梅河口先后荣获多项全国优秀城市称号,汽车产品消费潜力巨大。

图片1.jpg

  就在5月8日,这里变得异常热闹,因为“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并且持续到12日,那么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开幕有哪些精彩呢?

图片2.jpg

  精彩不断:

  玛莎拉蒂、宝马、林肯、讴歌、凯迪拉克来捧场

  本届梅河口汽博会,以“开放、交流、合作、低碳、环保、节能”为主题,以“汽车下乡,惠民工程”为根本,以“拓展县乡镇乘用车市场”为己任,服务梅河口地区百姓购车,为梅河口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总体目标。

  包括合资、自主等三十余个汽车品牌的200辆车参展,更有在上海车展上市不久的新车亮相,给此次梅河口车展锦上添花。

图片3.jpg

  参展的豪华汽车品牌包括:玛莎拉蒂、宝马、林肯、讴歌、凯迪拉克等;合资品牌有丰田、本田、大众等;中国品牌有吉利、长安、比亚迪等。

  震撼登场:

  一汽解放全系、福田全系助力梅河口汽博会

  在商用车展区,一汽解放全产品系震撼亮相,为此次梅河口汽博会增光添彩。更有福田全品系倾情助阵!两大自主商用车品牌,同时参加梅河口汽博会,助力梅河口市汽车产业发展! 

图片4.jpg

  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通过综合展览展示,让广大群众了解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引领汽车工业乡村未来,展示汽车工业文化,促进汽车产品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汽车下乡惠民工程”县乡巡展活动将进一步突出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实用性、综合性特征。

  某品牌参展商宇文立表示,之前经常把车卖到梅河口,也经常有梅河口经销商到长春提车,此次到梅河口参加车展,既节约了消费者到长春购车的时间成本,也让他们的汽车品牌在梅河口地区得到充分展示,一举两得。

  惊喜连连:

  买车赠补贴,温暖消费者

  展商参展热情高涨,除了带来百余款展车,还为梅河口消费者带来购车实惠,部分车型优惠幅度甚至达到数万元,而且其中不乏多款豪华车。

图片5.jpg

  现场购车消费者更可享受主办方给予的“购价值10万元汽车,补贴5000元;购价值20万元汽车,补贴10000元”的购车政策(详情咨询经销商)。

  某品牌参展商宋航表示:五月份也是汽车经销商上半年冲量的时机,就索性把购车优惠带给梅河口当地消费者,也免除了梅河口消费者到长春选购时谈车价的麻烦。

  梅河口及附近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到梅河口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车展现场品鉴试驾。

  2021梅河口首届汽车博览会

  车展地址:梅河口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

  主办单位: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商务局

  梅河口市旅游局

  承办单位:梅河口市鑫利达集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文/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