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城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75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城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375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城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5-17 08:39 | 来源: 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近年来,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对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工作中,按照各项措施和办法实施,以促进优化营商环境,达到工作效果。

  日常工作中,建立安全隐患管理台账,抓实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安全例会和每月安全检查日活动,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力遏制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全面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良好格局,按照“不伤一人、不损一物”的安全管理目标抓好安全措施的落实。推进工作创新,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检查、排查活动,加大对重点领域整治、整改力度。加强日常安全监管狠抓内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健全以防为主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势头,确保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和谐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执行执法全过程记录。文明规范执法,执行执法全过程记录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规范行政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对行政执法权力监督和约束的一个有力抓手,对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将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执法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好执法全过程记录,并不断深入研究探索执法全过程记录措施,完善相关制度,从而进一步促进行政执法工作全面规范。

  来源:扶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