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特别直播节目《今日中国》18日聚焦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75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央视新闻频道特别直播节目《今日中国》18日聚焦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375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央视新闻频道特别直播节目《今日中国》18日聚焦吉林

2021-05-18 07:37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18号将播出吉林篇《百年旗飘光辉路 全面振兴再启程》,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全国省区市广播电视机构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展示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大地的发展变迁。18日将直播吉林篇《百年旗飘光辉路 全面振兴再启程》,此次直播分为红色记忆、使命担当、创新发展、绿色生态、追逐梦想五大板块,全程约2个小时,全景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作为、新突破、新成效。

image.png

  此次直播将在一汽红旗工厂、中车长客公司,吉林市四季越野滑雪场以及梨树、长白山、珲春等地设置6个直播点位,吉林广播电视台派出近百人的直播团队,参与其中5场直播。为保证顺利、高效完成任务,直播团队多次前往实地调研,克服场地寒冷、室外多阴雨、室内铺设线路不便等多种困难,开展多次磨合演练。

  目前,各直播点均已完成前期画面拍摄、直播设备安装调试和直播前演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明天上午10:00,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吉林卫视、吉视通APP将同步直播《今日中国·吉林篇》,敬请关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