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开设绿色通道专窗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384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开设绿色通道专窗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384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开设绿色通道专窗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1-06-01 0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扶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着“情系企业,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在扶余市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了“绿色通道”企业服务专窗。
  企业扶余专窗开设后,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优先专窗服务,对不动产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登记等所有涉企业务,均实行专区、专人、专窗办理,促进窗口分流。同时实现邮寄服务,不动产证书(证明)可通过快递免费寄出,实现领证“零跑腿”;限时办结,企业登记业务承诺5个工作日内办结。
  扶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构建精准帮企长效机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扶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