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86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86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长春人文学院与净月高新区联合开展系列活动

2021-06-03 13:33 | 来源: 吉林日报

  6月2日下午,长春人文学院西校区实验楼演播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校党委与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寻红色记忆,续红色血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来自博硕街道的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灿烂笑容迎着鲜艳党旗一起绽放,欢庆舞蹈伴着嘹亮歌声一起飞扬。演出在师生表演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祖国的蓝天》等节目精彩纷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全体师生和社区居民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及职工群众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长春人文学院与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四个一百”工程——唱百首红色革命歌曲、讲百部红色革命故事、演百部红色革命情景剧、创百部红色革命书画作品。“四个一百”工程的开启,旨在让人民群众了解党所经历的百年风雨以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双方将通过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让基层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记者万双)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