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87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387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森工集团——

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2021-06-04 13:24 | 来源: 吉林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林森工集团党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汇聚起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吉林森工集团党委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动员集团上下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订印发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团还坚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有力有效举措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吉林森工集团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开展“红色之旅、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红色教育主题团日、专题读书会、学习会等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下一步,吉林森工集团党委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记者孙寰宇 实习生徐子涵)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