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江苏企业家考察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96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江苏企业家考察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9625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江苏企业家考察团

2021-06-19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6月18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南京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等江苏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景俊海指出,多年来,江苏企业深入落实两省合作协议,在吉林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来吉考察要求,加快构建“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深入推进“五个合作”,着力引投资、聚资源、落项目,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大家聚焦吉林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加强与中国一汽、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和应化所等吉林高校院所、重点企业合作,进一步深耕吉林市场,优化投资布局,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接续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助力吉林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王恒、沈小平等考察团一行表示,吉林营商环境优越、投资服务高效,一定聚焦吉林优势领域谋篇布局,投入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共同抓好项目谋划建设,推动吉苏两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吉期间,考察团一行前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国一汽集团、东北师范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皓月集团等处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胡家福、张志军、李伟、邱现东、安桂武参加会见。

关键字:生态旅游;吉林现代新型汽车;吉苏两省合作编辑:赵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