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96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396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0 08:53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省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日前在长春人文学院举行,演出共分为“追寻”“奋斗”“筑梦”三个篇章,来自我省各地大、中、小学校的学生和教师700多人同台演出,通过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美育教育价值理念和审美追求和爱党爱国情怀。

  在吉林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正在进行,中外师生共同参与、精心设计了11个户外主题文化艺术展区,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蛟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感党恩 颂党情 迎百年辉煌“诗歌咏唱会。160多名党员通过诗朗诵、舞蹈、表演唱等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在伊通县委党校门前广场,伊通满族自治县组织全县350名预备党员开展快闪宣誓活动,预备党员身穿红色T恤,进行队形变换,拼出了巨大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并一起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激励广大预备党员以实际行动谱写振兴新篇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