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03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03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01 07:4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关于与吉林大学共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省政协文史馆建设、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筹备等情况的汇报。

  江泽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我省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要抓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作用,提高人民政协制度整体效能。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搭台-协商、协商-搭台”方式方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要加强党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和着力重点,不断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关注森林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努力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开展好具有政协特色的庆祝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悦、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郭树峰出席会议。

  会前,省政协党组成员和新党员在机关一楼大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