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诚挚问候 送去温暖关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03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以诚挚问候 送去温暖关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03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致以诚挚问候 送去温暖关怀

江泽林“七一”前夕在长春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07: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央部署,按照省委安排,6月29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长春市走访慰问原省级老同志、获得党内功勋荣誉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七一’快要到了,受省委委托,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原省级老同志吴广才家中,江泽林与他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江泽林说,老同志是吉林的宝贵财富。广大老同志数十载如一日接续奋斗,为吉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家住公主岭市政法新城小区的功勋荣誉党员钟岩,198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退休后仍保持党员本色,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江泽林走进钟岩家中,见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十分高兴。他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多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林各项事业发展。

  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孟家村,江泽林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陈富。今年80岁的陈富老人已有61年党龄,由于自己和家人都患有疾病,生活比较困难。在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后,江泽林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功绩,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郭树峰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