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人世间》拍摄顺利预计年底央视播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06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视剧《人世间》拍摄顺利预计年底央视播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06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讴歌时代巨变 弘扬奋斗精神

电视剧《人世间》拍摄顺利预计年底央视播出

2021-07-09 03: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8日讯(记者马璐)8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前往电视剧《人世间》剧组探班,了解拍摄进展并慰问演职人员。

  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人世间》是吉林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重点支持项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腾讯影业等联合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梁晓声同名小说,讲述了大时代变革背景下的小人物奋斗故事,全面展示了当代中国经历的翻天覆地的社会巨变,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该剧由吉林籍著名导演李路执导,雷佳音、宋佳、殷桃、辛柏青、张凯丽、宋春丽、丁勇岱等主演。从2020年12月份开始,已经在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拍摄近9个月,剧组最多时有800人同时在本地拍摄。在我省戏份杀青后,剧组还将转场贵州、北京等地拍摄,预计今年底到明年初在央视播出。导演、总制片人李路表示,在吉林省委宣传部统筹指导下,该剧拍摄过程得到全省全方位的大力支持,用跨越50年的温暖故事多侧面、立体式展示了东北的发展变化,是文艺助力吉林振兴、推动吉林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部大剧。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