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07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07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悦到长春市调研

2021-07-10 03: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9日讯(记者李娜 实习生田佳琪)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到长春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全省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通过与长春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等地走访调研,李悦详细了解了长春市各领域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出席座谈会。

  李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肯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就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作出重要指示。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聚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磅礴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做好当前各领域统战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接续奋斗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心聚力。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