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曹淑杰 34178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曹淑杰 3417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和龙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1-07-28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和龙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和龙市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副本1.jpg

  和龙市委书记李庆文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依次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凤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金昌龙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副本2.jpg

  会议指出,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更加充分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把和龙的事情办得更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和龙指示精神作为新目标、新要求、新动力,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和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民为本,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灾害防范、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长治久安,让和龙人民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实事求是,按照“策划统领、规划优先、文化引领、政府推动、企业主体、金融支持、人才保障”的思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活力。坚持加快发展,大力实施产业强州战略,做好做足生态文章,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着力推动和龙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转变作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抓,切实把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开创新时代和龙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