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18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18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30 03: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机关党组反馈情况汇报。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开展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更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政协实际,积极建言资政,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江泽林强调,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切实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机关建设整体水平,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严新细实”新风,围绕生态强省建设和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我省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统筹用好巡视成果,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更好为省政协履职提供可靠保障。

  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兰宏良、李维斗、郭树峰出席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