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43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长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443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长召开

2021-09-08 01:0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7日讯(记者刘巍)今天,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长春召开,中央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李晓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教育整顿办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范锐平主持会议。

  李晓全对省直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领会郭声琨书记在吉林调研政法工作时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扎实开展,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晓全强调,要突出一个“警”字,大力营造反思警醒氛围;要突出一个“清”字,坚决彻底清除害群之马;要突出一个“立”字,始终坚持查改治建并举;要突出一个“变”字,带头加强改善作风建设;要突出一个“严”字,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深入有序开展。

  范锐平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到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整改上落实到位,认真摸清问题症结,全力支持督导工作;要在措施上谋划到位,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省法院院长徐家新,省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伟,省司法厅厅长刘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分别汇报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中央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组长徐立,副组长施忠华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