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举办首届“迎国庆·金秋健步行”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447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举办首届“迎国庆·金秋健步行”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447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燃”动金秋,万人走起来!

洮南市举办首届“迎国庆·金秋健步行”活动

2021-09-14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万人齐聚、共襄盛事。9月12日,在全国人民喜迎中秋、国庆佳节之际,洮南市首届“迎国庆·金秋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

  领略湖畔怡人秋色,感受古城发展变化。当日上午10时40分,洮南市委书记宣布活动开幕。随后,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旗,一支支步伐矫健的队伍,上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激情开走。健步行路线为从洮南市民生大厦东侧停车场出发至蓝色海湾绕湖一周再到民生大夏停车公路,最后到终点图腾柱广场(双拥模范城坐标),全程3.66公里。1万余人组成的“健走军团”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宛如一条“长龙”,贯穿蓝色海湾健康步道,蓝天、白云、湖光、花草,还有一路的欢声笑语和相互鼓励加油的健步者们,共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同时设有20万元惠民消费券免费发放。

  “能够参加此次健走活动,我感到特别高兴,我们原来也经常健走锻炼,今天在这里大家一起健走,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洮南干部群众充足的精气神,我也更加相信大家一起努力,洮南的未来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健走队队员刘佳敏边走边说。

  洮南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府县之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此次“迎国庆·金秋健步行”,是洮南市锦湖公园1949米蓝色海湾环湖健身步道修缮后的首次试走,也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以来洮南市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最广的体育盛会,即生动描绘了洮南市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共筑辉煌的精神风貌,同时突出体现了洮南人民以强健体魄和旺盛精力朝着美好明天昂首挺胸、阔步向前的精气神,凝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充满激情、齐心协力求发展,满怀信心、凝心聚力促振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而为全力实现市委“1351”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健身体、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图振兴,振奋精气神、走出加速度,激发出建设美丽家园的蓬勃动力。
  “今天的这次健走活动特别令人振奋,充分展示了洮南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相信,洮南各界干部群众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携手共前进,阔步新征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推动洮南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洮南市发改局局长李清文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盛守鹏 郑丹 洮南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