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高效推进“个转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50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高效推进“个转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50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高效推进“个转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18 17:14 | 来源: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优化松原市前郭县营商环境,助力前郭高质量发展,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效推进“个转企”工作,新增“个转企”企业目标已完成111户,已完成目标任务的99.1%。

  针对“个转企“”工作,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好政策措施,精准推进“个转企”工程,筛选“个转企”重点对象名单,重点将符合小微企业划型标准的个体工商户、产值较大的制造业和规模较大的服务业个体工商户、特定行业经营应具备企业组织形式的个体工商户、有转型升级为企业意愿的个体工商户等明确为重点扶持对象。

  对企业登记注册事项大力推行全程网上办理,对其他事项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办事制度,化服务保障措施,进一步优化“个转企”行政审批、政策咨询、申办事项等服务流程和保障措施,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首问负责、“一站式审批”服务,形成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氛围。

  接下来,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加强“个转企”转前、转中、转后联系指导和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坚持以高标准为推进方向,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以创新突破带动整体水平提升,持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助推前郭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