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53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举办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453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首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举办

2021-09-25 03:4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李樊)今天,以“美好目的地生态查干湖”为主题的首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在松原市举办。副省长阿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松原市委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建设运转顺畅、产品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双线”,广泛凝聚共识,深化区域协作,深刻阐释“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理论内涵,共同提升生态旅游发展品质和水平,打造全国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松原市发布“鱼米之乡的秋天”生态游、“湖畔人家”乡村游、“西部阳光”摄影游、“环湖生态走廊”自驾游4条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同时,还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未来城市实验室松原示范基地”和“美丽中国行”生态旅游观察基地授牌活动。松原市政府与途牛、携程、吉旅大数据、景域驴妈妈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长春市旅游协会、杭州市旅行社协会签署吉浙客源引入合作协议。此外,活动设置了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对话等环节。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