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搭建服务平台 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455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搭建服务平台 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455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搭建服务平台 支持人才创新创业

2021-09-28 08:59 | 来源: 扶余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好惠企优惠政策,扶余市教育局超前谋划,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认真实施“科技创新人才腾飞计划”

  按照扶余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2020年扶余市教育局承担“科技创新人才腾飞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该局主要开展了信息发布和人选确定工作。通过网站、微信群发布科技创新人才孕育计划项目的相关信息,动员相关单位、社会组织、科技特派员积极参与,按照项目要求,以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专家推荐的形式组织报名。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实施阶段。

  加强创新资源整合

  会同工信局为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实质性合作牵线搭桥,引导企业创新合作方式,加强院企合作服务,实现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与需求企业实现信息直接对接,通过科研合作、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实验资源共享等多种方式实现创新资源整合。截至目前,扶余市域内企业鸿翔农业集团鸿翔种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7年)和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吉林省展华玻璃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鹏鸿木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松原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鹏鸿木业有限公司被扶余市教育局和工信局联合推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扶余市教育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