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56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着力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56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着力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奥迪中国CEO安世豪

2021-09-30 04:01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奥迪中国CEO安世豪一行。 本报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黄鹭)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奥迪中国CEO安世豪一行。

  景俊海、韩俊向安世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景俊海说,奥迪公司作为世界知名汽车企业,30多年来始终与吉林和中国一汽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为深化中德贸易合作、推进吉林汽车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持续推动奥迪公司与中国一汽深度合作,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吉林打造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产业生态、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奥迪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吉林省、中国一汽的对接交流、务实合作,顺应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创新推出优秀汽车产品,培育开拓未来广阔市场,着力续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安世豪感谢吉林省对奥迪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与中国一汽共同努力、精诚合作,携手推进技术创新、市场开拓,更好引领汽车产业发展新潮流。

  吴靖平、胡家福、张志军、王子联、邱现东、安桂武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