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60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460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日开幕

2021-10-12 09:46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今天,由省委网信办主办,长春市委网信办和中国一汽共同承办的2021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长春开幕,共计150人在现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中国一汽与360集团共同为国内首个汽车领域数据安全研究中心揭牌,并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开展网络安全研究合作。长春市为全国劳动模范、杰出企业家曹和平、“时代楷模”吴亚琴、“大国工匠”李万君等颁发了“我为网络安全代言”代言人聘书,省委网信办发布了10家入选“吉林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并为4家技术支撑单位代表授牌。开幕式活动通过网络全程直播,截至10月11日12时,线上观看人数达27万多人次。

  10月11日至17日,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总工会及省妇联等中省直部门还将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