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61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61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0-13 04: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主要精神,传达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2022年度财政预算情况的汇报。

  江泽林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焦人才发展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智。要持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年轻干部成长打造更多平台。

  江泽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等重要作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作为。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履行职能上实现新突破。

  薛康、支建华、李景浩、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