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61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461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亿元以上项目33个

2021-10-14 02: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婷 丁美佳 实习生冯荟羽)10月9日,吉林市举办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县(市)区共新开工项目56个,总投资222亿元。在这些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33个,总投资206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吉林经开区军民融合航空维修保障基地项目现场,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并通过音频连线方式,向主会场报告截至9月完成投资情况、集中开工项目和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吉林市聚焦六大产业集群,谋划推动13个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他们制定包保方案,每个5亿元项目都由一位市级领导包保,协调推进;全面落实“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大项目成立工作专班,随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由于领导得力,吉林市的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精细化工、医药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质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吉林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